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青青益行 | 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服务第五届中国青少年心理工作先锋论坛

2018-10-09 14: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他们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夸赞。

8月30、31日,青岛经济职业学校30余名志愿者在学校团委副书记姜璎纯的带领下来到中天大厦,参加了第五届中国青少年心理工作先锋论坛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分成四组,分别负责会议引导、会议餐饮、多媒体以及礼仪服务。三伏天气,酷暑难耐,引导的志愿者们在酷暑之下引领每一个参会的志愿者找到会议地点,汗水浸湿脸庞,依然面带笑容。多媒体组的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多媒体服务,在为赛事服务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礼仪组志愿者在捐赠处整理大家捐赠的礼品,还有的志愿者在领奖处组织大家领奖,大家热情很高,只要一闲下来就去其他岗位上服务。餐饮组志愿者准备茶歇糕点,以备与会人员食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他们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夸赞。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与学习,锻炼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还深刻体验到参与社会实践的乐趣,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以后会参加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