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青益站】嘉峪关学校三年级5班:重温党史,努力前行

2018-08-27 17:2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月21日上午,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唐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海岸路的青岛市党史纪念馆。

2018年8月21日上午,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唐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海岸路的青岛市党史纪念馆。

首先我们在讲解员阿姨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缅怀了李大钊、方志敏、夏明翰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然后进入展区,同学们很快就被大量的图文所吸引,馆内陈列展示了历史文献、实物和照片800余件,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青岛唯一保留至今的最早党组织机关所在地,纪念馆利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实物等,以科技化手段展示了中共共产党艰辛辉煌的历史进程。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和党员模范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重温历史,我们应该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更重要的是今后我们要认真学习,学到知识才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5班 宿瀛信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