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十一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创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20 14: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教育,维护和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打造和谐、平安校园,4月18日下午,崂山十一中组织全校学生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创建和谐校园”签名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教育,维护和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打造和谐、平安校园,4月18日下午,崂山十一中组织全校学生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创建和谐校园”签名活动。

签名仪式上,学校德育处向全校学生发起倡议,号召全校学生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远离欺凌,不以大欺小,不以强欺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学校安全分管领导提出要求:学校老师要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反校园欺凌的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根源上杜绝校园欺凌现象的发生;要求全体学生要履行承诺,践行中学生守则,做一名文明有礼的中学生。

最后,全校学生郑重宣誓:我承诺不参与校园欺凌,做文明中学生……并郑重签名。此次签名活动使全体师生知悉了校园欺凌的危害,知晓了不同个体间的差异,学会如何在学校的大家庭里融洽相处。学校将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实行规范管理,预防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