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考生,中考状元总结出10条语文满分条例你值得收藏

2017-07-28 15:35 新浪教育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学习语文一定要注意培养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积累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等。学习习惯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你学习质量的好坏。

学习语文一定要注意培养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积累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等。学习习惯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你学习质量的好坏。

《礼记》中说“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这就是一个好的学习习惯,我们可以把它慢慢融入我们的学习之中。

小编总结了一些学习方法,即多读、强记、勤写,之前也有一直按照这样的方法学习语文的孩子,效果也不错,现在开始学,完全有充足的时间学好语文,根本不要有时间不够了的那种杞人忧天的想法。

  另外,我收集了36位中考状元总结出的10条语文满分条例,给大家参考。另外,我收集了36位中考状元总结出的10条语文满分条例,给大家参考。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