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二次招生 | 青岛烹饪学校2017年二次招生信息登记开始啦!

2017-07-13 16:2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地区7月6日中考成绩已经公布,青岛烹饪学校欢迎各位家长和考生进行二次招生咨询和预报名。请有意向的考生拨打0532-58828225、58828228,留下有效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学籍号、初中学校、中考成绩、联系方式等,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二招最新资讯,为您的二次选择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170713162712

各位家长、考生:

青岛地区7月6日中考成绩已经公布,欢迎各位家长和考生进行二次招生咨询和预报名。请有意向的考生拨打0532-58828225、58828228,留下有效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学籍号、初中学校、中考成绩、联系方式等,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二招最新资讯,为您的二次选择保驾护航。

一、专业方向

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十九中联办,春季高考方向)

五年制“三二”连读大专:中餐、西餐、中西面点

三年制职业中专:法国、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出国班,中餐、西餐、中西面点、咖啡、调酒

二、报名条件

1.山东省内应届初中毕业生;

2.参加当地中考,有中考成绩。

三、友情提示

1. 8月1日-2日(9:00-15:00),学校将组织第二次专业面试,面试专业:A14-08高星级酒店联盟现代学徒制实验班(学校与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威斯汀酒店、青岛黄海饭店、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想二次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务必按照时间到校面试,否则将无法报名。

2. 二次招生各专业最低控制线以一招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为标准,择优录取。二次招生计划数以8月6日青岛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缺额计划数为准。

3. 8月6日-7日(9:00-15:30)学校将开放微机室为考生提供网上填报第二阶段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