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夏季高考

@免费医学生,报考须知及协议书请您详读!

2017-06-28 14:08 山东省教育厅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地方免费医学生分别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选择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可以调剂到报考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地方免费医学生均设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

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本科提前批的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6月28上午9时至下午5时。考生一经选择报考山东省免费医学生即视为考生及监护人已理解并接受《山东省医学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并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免费教育医学生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7﹞9号)文件规定,由考生与培养学校、定向就业设区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签订《山东省医学生免费教育协议书》。 

考生可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dzs.gov.cn),自行下载《山东省医学生免费教育协议书》。

地方免费医学生分别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选择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可以调剂到报考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地方免费医学生均设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

地方免费医学生是定向就业招生,考生填报志愿不受生源地限制。

地方免费医学生:

我省4所高校招收600名免费医学生,毕业后定向就业乡镇卫生院不少于6年。

4所高校: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潍坊医学院。

2个专业:免费医学生招生在临床医学和中医学两个专业进行试点,均为5年制本科。

招生计划:招生计划600人。其中,临床医学500人、中医学100人。

资格:具有山东高中阶段学校学籍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最低控制线。

自愿签订协议:保证毕业后在定向就业乡镇卫生院工作不少于6年(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