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夏季高考

青岛二中理科第一692分 青岛特长生第一牛人获十所学校资格

2017-06-24 16:59 青报教育在线 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二中高考理科目前最高分692分。

二中学霸

二中学霸

二中_副本

二中学霸合影,颜子翔(前排左五),吴卓航(前排左四),曲晓楠(前排左二)

青报教育在线 (www.iqdedu.com)从青岛二中获悉,青岛二中高考文科最高分651;理科最高分692分,全省排名50,享受北大博雅计划,考生名字叫颜子翔。颜子翔各科目成绩:语文121,数学150,英语143,理综278。

颜子翔:二中理科第一,被北大录取

颜子翔小学来自台东六路小学,从小学开始,颜子翔在各方面就表现非常优秀,曾获得过区优秀三好学生的称号。“我教过那么多届学生,颜子翔是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学生,高考成绩公布后,得知他的高考成绩,我并不意外。”班主任王琳老师说。 在王老师眼中,颜子翔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学习能力强,涉猎面广,尤其在数学方面特别有灵气,具有其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王老师告诉青报教育在线:颜子翔是二中理科第一的消息传到学校后,老师们都特别高兴,咱们台东六路小学的好苗子真是太棒了!

颜子翔初中就读于青岛第二实验初中,青报教育在线采访到了他初中的班主任赵连江老师,赵老师说,颜子翔是青岛第二实验初中第二届毕业生,学校能在建校这么短的时间里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生确实感到非常骄傲。他当年是以择优生的身份进入青岛二中的,在择优生中他的成绩都是第一名。

赵老师说,颜子翔初一初二在是级部前十,到初三的时候就稳居级部第一了。总结颜子翔的学习秘诀说,赵老师说没有感觉他比别的孩子多么拼,他学习好的秘诀应该主要就是抓课堂,学习方法特别好。再就是执行力强、责任心强、自律性也很强。比如,他初中时体育不是特别好,但是体育老师给他的任务,他都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初中他在学生会还担任职务,老师教给他任务他也都能非常认真的完成,这个孩子还很低调,他考那么多第一,从来不张扬,他来自普通家庭,父母是公务员和医生,对孩子的教育很重视,但也很注意方法。

吴卓航:二中理科第二,被清华录取

目前,青岛二中高考成绩理科有两个690以上的。还有一个691分,全省排名52,考生名字叫吴卓航。

吴卓航同学是一名学习认真努力,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同学。他学习成绩优异,稳定保持在学校前列,并且热爱探索,乐于钻研。

吴卓航同学平时待人热情真诚,经常为同学解答学习上的疑难问题,与同学保持着融洽的关系。他在班里担任班长与数学课代表,热心为同学服务,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认可。

吴卓航爱好广泛,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他曾担任学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副主席,参加及组织多次模拟联合国活动。他平时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曾作为班级足球队成员参与校内足球赛。

曲晓楠

曲晓楠

曲晓楠:声乐女高音特长生 清华专业综合“双料”第一

高三三班曲晓楠青岛一本线签约最多的特长生,学的是声乐女高音。参加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特长生考试,获得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航、北京化工,北林,华师,华中师大,中国农大,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十所学校资格。六所学校给一本线,清华给六十分降分录取。

在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特长生考试中,获清华专业分和综合分(文化课+专业课)双料第一;在北师大、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东师范这4所学校,专业分均排第一。

曲晓楠告诉青报教育在线,今天高考成绩一出来,就接到了北航、北师两所学校打来的招生电话。曲晓楠说虽然是特长生,但她想报考清华的中文系,现在就等着清华的录取分数线下来了。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