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我的微心愿 老师帮实现

2017-06-22 16:4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底,九中党委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了党员——师生心连心,点亮一个“微心愿”活动。活动通过向每一位学生发放“心愿卡”的方式,广泛征集意见与建议,为师生架起沟通桥梁。

2017年6月19日,青岛九中党委召开“我是一名党员,我愿为你点亮小小心愿”活动阶段推进会。
九中党委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了党员——师生心连心,点亮一个“微心愿”活动,活动通过向每一位学生发放“心愿卡”的方式,广泛征集意见与建议,为师生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在校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前期组织下,“微心愿”工作得到热烈反响。学生们认真填写了心愿卡,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心愿。
活动自5月底启动以来,共收集到学生微心愿1356个。针对同学们的心愿,学校进行了归类整理,并建立电子台账,明确要求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带头限时完成学生心愿。学生们的个个小心愿,都是老师的深深情意。针对学生的心愿,老师们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回应。对涉及到学校管理及多个部门的建议和意见,学校领导班子通过现场办公会及行政办公会,对学生提出的心愿进行深入研究,关注“问题背后的问题”。学校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作息时间优化等问题做出了全面落实。   
青岛九中党委副书记侯芸同志在微心愿阶段推进会上说到:“微心愿”活动,后期将由点及面,层层开展,不仅仅是全校党员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也是所有教职员工的师德实践,不仅是老师帮助学生实现小梦想,也是学校领导干部帮助老师们实现一个个小目标。当然,也希望同学们能帮助老师们实现小心愿,让新九中充满理想,充满情意,充满爱和力量。

6月19日,青岛九中党委召开“我是一名党员,我愿为你点亮小小心愿”活动阶段推进会。

5月底,九中党委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了党员——师生心连心,点亮一个“微心愿”活动。活动通过向每一位学生发放“心愿卡”的方式,广泛征集意见与建议,为师生架起沟通桥梁。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到学生微心愿1356个。针对同学们的心愿,学校进行了归类整理,并建立电子台账,明确要求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带头限时完成学生心愿。

针对学生的心愿,老师们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回应。对涉及到学校管理及多个部门的建议和意见,学校领导班子通过现场办公会及行政办公会,对学生提出的心愿进行深入研究,关注“问题背后的问题”。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作息时间优化等问题,学校做出了全面落实。

1 

3

希望能和吕海平老师合张影

2

4

希望姜龙方老师请我吃顿午餐

5

小粉丝与偶像王家帅老师的乒乓球赛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