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中职

青报直播|市教育局邀请您本周日赶职业教育中考招生大集!

字号: 2017-05-03 10:08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市教育局邀请您来赶职教中考招生大集!活动现场,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处、招生考试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为全市初三学生及家长,现场解答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3+4”本科、三二连读、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等各层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志愿选报、录取办法等问题。

孩子上普高or职业学校?

“3+4”还是“三二连读”?

普职融通班录取有哪些要求?

五年贯通培养新增哪些学校?

家长对报考职业学校有哪些疑惑?

来这就对了!

市教育局邀请您来赶职教中考招生大集!

职教中考招生咨询大集是唯一由青岛市教育局举办的全市职业学校招生政策的官方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处、招生考试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为全市初三学生及家长,现场解答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3+4”本科、三二连读、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等各层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志愿选报、录取办法等问题。届时青岛教育在线将全程直播,欢迎学生和家长关注。

识别二维码微信同步看直播

5月7日 招生咨询会现场摊位图↓↓↓

 

一、咨询时间及地点 咨询大集定于2017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8:00-12:00,在青岛旅游学校(延安一路29号)操场举行。

二、咨询内容  纳入市区统一招生平台上的38所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将现场设摊,介绍各自专业特色、办学优势,为群众答疑解惑。此外,咨询大集上,还将举办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并进行3D打印、汽车维护保养、工业机器人、花式点钞等职业技能展示。

三、交通情况 本次咨询会的地点定在青岛旅游学校,由于人流量比较大,周围不方便停车,建议来参加咨询会的家长采取公共交通的形式。公交车经过(停靠)青岛旅游学校的线路有:1路、3路、4路、15路、36路、205路、212路、219路、220路、225路、302路、307路、308路、367路等。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和家长文明参会,听从安保和现场引导员的引导,确保会场秩序和安全。

Tags:教育局 职业教育 中考 招生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