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学 政策发布

青岛育才学校家校共育进课堂

二年级乔岳班家长帮助学生突破“哑巴式”英语

字号: 2017-03-29 17:24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时下,很多人学习英语都热衷于做题目,以为这是学习英语的正确途径。在大量的题目练习之下,英语应试成绩可能会有提高,而英语水平却并没有实质性提高。好的英语是读出来的,不是做练习...

时下,很多人学习英语都热衷于做题目,以为这是学习英语的正确途径。在大量的题目练习之下,英语应试成绩可能会有提高,而英语水平却并没有实质性提高。好的英语是“读”出来的,不是做练习“做”出来的。“读”出来的英语是地道的、自然的,“做”出来的英语往往流于生硬。

28日中午,青岛育才小学二年级乔岳班江可儿的妈妈给班级的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英文课。江可儿妈妈从美国回来,有着多年的英文教学经验,针对国内的孩子的在英文学习中,普遍存在的张不开嘴的“哑巴式”英语,有着自己的想法。

在课堂上,可儿妈妈告诉孩子们一些自然拼读的发音标准,句子在朗读时需要注意的语调问题,针对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该如何来回答,这中间又有什么关联的一些窍门小方法教给孩子们,单词的单复数间一些特殊的方式方法。孩子们还针对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问题,可儿妈妈都积极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并且提醒孩子们要多注意观察和积累。最后,可儿妈妈告诉孩子们,学好英语最主要的是要开口说,多读,多看,多说,而不是单纯的死记硬背。

短短的一堂课,孩子们收获良多。这只是育才小学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在后续还有许多丰富的活动来拓展孩子们的视野,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孩子们每一次的进步和成长!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