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66中志愿队首次公益活动——“书香青岛,爱心书递”图书捐赠活动

字号: 2017-03-28 16:42 来源:青岛66中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22日下午,青岛六十六中明阅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他们的第一次公益活”书香青岛,爱心书递“公益图书捐赠。

2017年3月22日下午,青岛六十六中“明阅”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他们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书香青岛,爱心书递”公益图书捐赠。      

  这支由青岛六十六中高二六班、七班、八班组成的阅读志愿队伍,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活动准备期间,各位成员积极指出活动存在的问题并踊跃提出宝贵的意见,终于让活动成功开展。班主任杨泽华老师、王莹老师、李君嫱老师在现场进行指导。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有序的排起长队,在花名册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记录好自己捐赠的书籍。高二六班的高媛媛说:“这次活动带动了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即是爱心的传播,又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熏陶。”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十分感慨,一起合影留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圆满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知识在手中传递,让爱心在人心间传递,也为今后的活动树立一个榜样,更有利于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

同学们为山区儿童写下寄语

 学生展示捐赠书籍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