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东川路小学——佳阳创客团

2017-03-28 09:41 青岛东川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愉快的寒假已经结束了,青岛东川路小学佳阳创客团的小创客们这个假期可没闲着。

愉快的寒假已经结束了,青岛东川路小学佳阳创客团的小创客们这个假期可没闲着。走,跟小编去看看无人机创客团的小创客们参加无人机比赛吧。

经过扎气球、绕桩、深海救援、飞鸽传书等多轮比赛,我校的徐琪、单斌同学总分排名前两名,获得丰厚大奖。另外徐琪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徐琪和单斌组成的组合也获得“最佳组合奖”,刘浩楠、杨博文等同学获得“最具潜力奖”。

学校开设了无人机、3D打印、scratch创意编程团、程序设计等创造力十足的课程。佳阳创客团是我校五品佳阳课程体系下小创客e学院中的选修课程的总称。佳阳创客团招募有创意、敢创造的佳佳阳阳,一起玩转新技术、享受科学创造的乐趣。

前期,scratch创意编程团的小创客们代表李沧区参加2016年青岛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创意编程组的比赛,获得了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寒假里,创客团的小创客们也没闲着,纷纷备战明年春天的比赛,期待他们能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