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长沙路小学成立信报小记者团校园社团

2017-03-28 09:36 青岛长沙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长沙路小学城市信报小记者团青岛长沙路小学校园社团成立。

近日,城市信报小记者团青岛长沙路小学校园社团成立,来自三至六年级的100名爱好写作、摄影及绘画的小学生加入校园社团。

成立仪式上,学校负责老师和信报记者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相关情况和后期要举行的活动,小记者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成立仪式结束后,学校还邀请信报的首席记者王磊为小记者们做了主题为“新闻那些事儿”的专题讲座。

这些小记者们加入了校园社团后,团员将参加社团组织的写作、摄影、绘画比赛和专业培训,比赛每月一次,优秀作品将直接刊发在城市信报上。同时,城市信报小记者团还将定期举办与新闻相关的活动,给孩子一个综合的实践锻炼。

这次,学校积极争取城市信报的支持,是对社会资源的充分利用,不但能给孩子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还能拓展孩子的视野。学校也希望通过报社记者手把手的带孩子,以及长期的实践锻炼,让孩子在合适的场景中,能从大众角度去看问题,进而能发现问题,并写出问题。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