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湘潭路小学社团课程开课

2017-03-28 09:32 青岛湘潭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本学期的社团课程安排在每个周四的下午,学校从“适性教育”的办学理念出发,本学期设立了四十多门课程共学生选择。

周四下午,湘潭路小学的教学楼里,到处是孩子们的欢乐的身影,与以往不同的是,不同的孩子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到了同一个班级内,开始了本学期的社团活动课程。

学校从“适性教育”的办学理念出发,本学期设立了四十多门课程共学生选择,内容涵盖了美术、音乐、体育、语文智慧乐园、诗词赏析等领域,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有目的的选择课程,同时,授课教师也会对学生进行甄选,双向选择的形式使每一个社团的运行都行而有效,孩子们都能在这一小时的社团课中有所收获。

本学期的社团课程安排在每个周四的下午,相信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每个孩子都会在快乐的氛围下收获成长。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