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 教师培训

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全面开展

字号: 2017-03-27 10:18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全面开展,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和临沂大学等四所高校分别承办。

日前,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全面开展,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和临沂大学等四所高校分别承办。

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是贯彻《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第三期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的意见》(鲁教人字〔2016〕7 号)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统筹实施全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工程的良好开端。培训对象为具备高校教师资格、入职5年以内,在我省普通本科高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教学业绩比较突出、具备教学学术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培训以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信息技术能力和提高专业素养为重点,通过专家讲座、教学沙龙、专题讨论、微格教学、同课异构等形式,聚焦高校教育教学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聘请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主持人等现场授课,保证培训实效。

本次省级示范性培训计划安排11个班次,参训学员涵盖我省68所本科院校共600余人。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