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普集路小学社团活动之——小百灵合唱团

2017-03-27 17:14 青岛普集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普吉路小学艺术社团介绍及表演

艺术是现代文明生活追求的最高境界。在孩子的心中播撒艺术的种子,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开启多种感知通道,打开情感的闸门,从小培养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是学校的责任和任务。新学期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继续以“仁”文化为引领,加强艺术社团建设,继续开设合唱团、舞蹈团、尤克里里器乐团、朗诵表演、美术书法等社团,由学校艺术教师和外聘优秀专业教师任教,鼓励每位学生参与其中,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魅力,并从体验活动中获得成功的乐趣,学校将陆续为大家介绍各具特色的艺术社团。

小百灵合唱团是我校一个优秀的社团,现有50名成员,以三至五年级学生为主,选择乐感、音色、表现力强的学生参加。在学校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外聘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合唱团员们个个热爱合唱艺术、认真学习歌曲演唱艺术,追求合唱艺术的完美演绎,队员的综合素质从及艺术修养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通过几年来有计划的学习,有目的地训练,演唱技巧、基本技能和艺术素养都有长足的进步,合唱团的整体素质得到巩固、充实,演唱水平不断提高,能展多种音乐风格与绚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