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永和路小学艺术社团参加多项区级才艺展示

2017-03-27 17:08 青岛永和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在李沧区第十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中,青岛永和路小学禾和艺术社团的同学们分别参加了器乐类展演和声乐类展演。

近日,在李沧区第十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中,青岛永和路小学禾和艺术社团的同学们分别参加了器乐类展演和声乐类展演。在11月23日器乐类展演中,永和路小学管乐团的50名同学们以一曲优美和谐的《阿什兰德公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11月26日,我校合唱社团的同学们在声乐类展演中,展示了小合唱《快乐飞翔》,队员们美妙的声音,优美的动作,将歌曲的内涵演绎地淋漓尽致。

永和路小学多年来,十分重视多彩社团的建设与发展,使同学们在多彩有趣的社团活动中,不断提升艺术素养,开发多项艺术潜能。特别是管乐社团、舞蹈社团、声乐社团、马勺社团、团扇社团等发展卓有成效。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推广和指导老师、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禾和社团一定会绽放更美的光华。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