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枣山小学机器人社团走进机关幼儿园

2017-03-27 17:04 青岛枣山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枣山小学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来到了李沧区机关幼儿园。

春意盎然,青岛枣山小学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来到了李沧区机关幼儿园,做起“小老师”,与大班的小朋友进行了一场题目为《你好,机器人》的互动活动。

负责青岛枣山小学机器人社团的王炜老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有关机器人的相关知识,王炜老师从什么是机器人,机器人能为我们做什么,生活中的机器人以及校园中的机器人等几个方面向小朋友们进行了生动的介绍。王炜老师还隆重推出了她的得意弟子们——机器人社团的小创客,他们多次在世界级和国家级比赛中获得大奖呢。

“小老师”向小朋友们进行了现场演示,他们发挥了参与世界机器人大赛的劲头,分别演示了世界教育机器人竞赛和乐高机器人,大哥哥大姐姐的现场操控,让小朋友们打开眼界,通过互动交流,也让幼儿园的小朋友对机器人这一陌生的事物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科技的魅力是无限的,它不但吸引着枣山学子,同时也吸引着这些幼儿园的娃娃们。整个活动,孩子们都陶醉在机器人的魅力和乐趣之中。我们期待着科技教育给枣山学子和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信心和快乐。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