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山师红岛实验小学社团小队员受邀参加青岛市总工会新年联谊会

2017-03-27 17:00 红岛中心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12月30日下午,青岛市总工会“共同的家园“走进大红岛企业迎新年联谊会在青岛华强文化剧场举行,山师红岛实验小学戏曲社团和舞蹈社团的小队员们应邀参加演出。

12月30日下午,青岛市总工会“共同的家园”走进大红岛企业迎新年联谊会在青岛华强文化剧场举行,山师红岛实验小学戏曲社团和舞蹈社团的小队员们应邀参加演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赞誉,再一次展现了红小娃的风采。

舞蹈社团小队员们表演的《神奇教室-叮咚锵》是一个故事性较强的舞蹈作品,通过优美的舞姿、灵动的神情、巧妙的队形变化,充分展现了红小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在舞台上,红小娃化身成一个个可爱的舞蹈小精灵,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充满活力,给在座的领导和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戏曲社团的小同学们表演了戏曲联唱节目《华夏神韵-梨园春》,随着悠扬的曲调升起,小演员们身着精美的戏服,一板一眼展示了韵味十足的唱调、灵气十足的做功,给观众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近年,红小社团硕果累累,多次在省市区举办的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在“特色办学,树品牌学校”的发展思路指引下,我校高低年级共开设了40多个社团,营造了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特色社团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特色学校的建设。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素质教育之路将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