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杭州路小学健身操社团开课啦!

2017-03-27 16:54 青岛杭州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杭州路小学健身操社团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开课啦!

健身操社团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开课啦!在2016-2017年秋季学期中,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中小学展示了我校健身操社团仔细迷人的风采。除了“沉甸甸”的获奖证书,学校也给每位成员赠送了贴心的小礼物以资鼓励。

这学期第一节课,孩子们朝气蓬勃、活力满满地投入到了紧张又严格的训练中来。更有三四年级的新成员踊跃地加入到我们的健身操大家庭中,开始了新的征程。

在每个孩子殷切的眼神中看到了对未来的渴望。挽起袖子,加油吧!花儿少年们!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