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湖岛小学社团展示活动

2017-03-27 16:44 青岛湖岛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2016年,湖岛小学开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指尖飞舞社团、民乐社团、啦啦操社团、葫芦烙画社团、乐高机器人社团、合唱社团等等

2016年,我校践行“融古融今,融美融新”的办学理念,开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指尖飞舞社团、民乐社团、啦啦操社团、葫芦烙画社团、乐高机器人社团、合唱社团……孩子们乐在其中。

2016年12月28日,我校进行了社团展示活动,领导现场观看,表扬辛苦付出的孩子和老师,肯定了社团活动成果。

展示现场会分为三个板块——动感展示、档案展示、唯美创作。

Part1

动感展示

doremi合唱社团美妙的音乐令人陶醉,小小向日葵开场,歌声伴着手势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瞧!我们舞蹈社团的小伙伴上场啦!曼妙的舞姿、多变的队形、可爱的笑脸……

不管是基本功的展示,还是韩国热舞的舞动,都让人感觉训练有素,妙不可言。

听,动感旋律再次响起,手持啦啦球的小同学上场了。

没错,他们就是我们的啦啦社团的有氧操展示。

瞧!这个社团自带小主持人,他们是乐高机器人社团。

这个这团的小伙伴们准备的内容丰富多彩,倒车入库、碰碰车、沿线行走……难道他们这是在考驾照吗?no no no!他们还有更精彩的项目,大象表演、遥控臂拾取物品。好神奇的机器人呀,在场的小朋友看得目不转睛。

Part2

唯美创作

在我们动感展示的场地四周还有一个唯美创作展示区,那里展览了精美的美术作品。我们的巧手可不输给曼妙的舞姿。让我们跟随社团的小解说员,走进一个唯美的世界。

创意美术社团

烙画社团

啦啦社团优秀学员

祖洋洋  杨焰胜  孙志刚  葛希茜    

邱萌越  时佳怡  王怡萱  杨 铄

于宏飞  纪晓婷  张 冉  李馨雨

陈佳逸  刘 瑄  胡慧颖  康亚慧

doremi合唱团优秀学员

刘萱  吕斌  李晓雯  孙学海

孙志刚  杨焰胜  曹琳玥  张萌

尹世豪  赵静雯  李威  苏青幻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