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全省第二所轮滑运动示范学校落户岛城

青岛市实验小学被评为“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

2017-03-14 15:04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中国轮滑协会授予青岛市实验小学2017—2019年度“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成为全国18所轮滑运动示范学校中的一员。

近日,中国轮滑协会授予青岛市实验小学2017—2019年度“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成为全国18所轮滑运动示范学校中的一员。此次评选,山东省只有两所学校获此殊荣,市实验是其中之一。

青岛市实验小学自2005年开始在校内开设轮滑运动项目,至今已有十余年。学校将轮滑引进课堂,二年级每班每周安排一节体育课让学生学习轮滑,聘请专业教练执教,给学生从小打好轮滑运动基础。同时,学校也组建起了轮滑校队,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轮滑比赛,激发学生对轮滑运动的兴趣,使轮滑运动在校园广泛普及。随着学校轮滑队伍的不断壮大,一批优秀轮滑运动员也涌现出来。我校轮滑队每年都会在各级轮滑赛事中获奖。3月13日,2018年亚运会轮滑项目官方技术代表,速度轮滑国际级裁判孙昕祥教练为学校颁发了示范校奖牌。校轮滑社团的同学同时亮相,并代表全体同学表示,在今后的轮滑运动中坚毅刚劲、阳光驰骋。市实验小学校长邓晓红表示,学校将以中国轮滑运动示范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学生体育活动的支持和投入,致力于普及和推广校园轮滑运动,全面提高学生对轮滑运动的兴趣。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