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高中

青岛二中:沈阳市教育专家协会 “互联网+教育”考察团来青岛二中交流学习

字号: 2017-03-03 16:20 来源:青岛二中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基于对互联网技术对教育产生深刻影响和对学生发展需要的深刻认识,青岛二中不断创新,遵循教育规律和本质,全面深入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尤其是教学流程、教学理念的颠覆再造,让今天的青岛二中的课堂教学成为教育行业的领导者。

2月17日,沈阳市教育专家协会“互联网+教育”考察团在会长李梦玲、中国教育学会初中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李锦韬的带领下来青岛二中就“互联网+教学”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团首先进入课堂,近距离观摩了许丽老师和刑承林老师的pad教学展示课,课后并与学生发展一处严贤付主任及两位授课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二中的教学模式以及孙先亮校长前瞻性的教育理念收到考察团的高度赞誉,在研讨中,大家结合自己听课的感受,对青岛二中“十六字教学原则”以及教学流程再造,对青岛二中目前在互联网教学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基于对互联网技术对教育产生深刻影响和对学生发展需要的深刻认识,青岛二中不断创新,遵循教育规律和本质,全面深入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尤其是教学流程、教学理念的颠覆再造,让今天的青岛二中的课堂教学成为教育行业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