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民办

青岛墨尔文中学全人领袖培养课程

字号: 2017-03-02 14:17 来源:青岛墨尔文中学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课外活动是培养学生领导素质,社交能力和发掘兴趣爱好,从而成为全人领袖的最佳途径。在青岛墨尔文中学参与的活动,将成为学生终身的兴趣和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学校将提供以下活动...

课外活动是培养学生领导素质,社交能力和发掘兴趣爱好,从而成为全人领袖的最佳途径。在青岛墨尔文中学参与的活动,将成为学生终身的兴趣和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

学校将提供以下活动:

- 体育 - 橄榄球,足球,曲棍球,网球,篮球,排球,无板篮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田径

- 户外活动 - 登山,远足,露营,划船,钓鱼,骑自行车,帆船

- 艺术 - 音乐(合唱团,乐队,管弦乐队),表演艺术(戏剧,音乐剧,表演,演讲,辩论),设计(创作,展示,展览,摄影,电脑动画),写作(杂志,报纸,网页)

- 探险计划 - 提供国内和国外的文化和休闲旅游

- 社会服务 – 组织学生在校内外进行社会服务,培养公民意识

- 领袖培训 – 学长计划,参与校务委员会,在班级、宿舍楼和俱乐部担任职务

- 通识教育- 通过大量国内外图书和杂志资料的阅读、电影观赏、专题研究、案例讨论,让学生丰富知识面,为西方通才高等教育做准备

- 礼仪教育- 教授传统英国礼仪,让学生在变身成为“小绅士”和“小淑女”

兴趣俱乐部简介

唱诗班

唱诗班针对喜欢集体演唱的学生。学生会学习到不同声部唱法,并与他人一起合唱。演唱内容会选用耳熟能详的英文歌曲。

合奏团

合奏团针对会演奏乐器的学生开设,学生们要在集体中和谐的演奏自己的乐器,同时也要在集体中作为一个很好的聆听者,配合整体演奏。

健身俱乐部

参加健身俱乐部是一个强健体魄的好方法。健身俱乐部可以增长耐力,和增强肌肉力量。学生会学习正确的使用运动器材,并且根据个人需要制定正确训练流程。为了增强体质,在健康饮食上也会有相应的建议,有助于达到个人健身目标。

模拟联合国

学生们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作为各国代表,参与到“联合国会议”当中。学生需要学习怎样为“自己国家”表述自己的观点,进行辩论、游说,与友好的国家沟通协作。会议上学生会针对国内和国际的热点问题进行辩论。会议是在老师的指导下,严格的由学生来组织完成的。

青少年创业俱乐部

学生会成立一家小公司,如果报名人数足够多可成立多家公司。每一个公司将由董事会会议和负责人任命相关部门的主管。公司将起草章程文件,学生们甚至可以通过售卖股票提高初始资本,并以生产产品或提供服务为主要方式来积累资金,进行慈善事业。目的在于。为学生们真正学习商业运营提供有效的途径。

模型社

模型社针对喜爱模型制作的学生开办。模型社会提供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以便于学生制作自己的塑料模型或其他种类的模型。参加模型社的学生需要带着自己工具到学校提供的制定房间进行模型组装。

信息技术俱乐部

学生会学习如何使用计算机有效的完成一些任务,如:文字处理,绘制表格,创建简单的数据库,使用桌面出版创建杂志海报等。也会学习如何使用ppt进行演讲,并尽可能学习创制网页。信息技术俱乐部绝不是为了玩电脑游戏。俱乐部只欢迎那些希望通过学习怎样正确使用计算机来提升自己的学生。

国际象棋俱乐部

此俱乐部专为国际象棋爱好者开设。学生将学习象棋技巧与策略的艺术,并且学习预见未来的棋局形式和把握攻击时机。

艺术俱乐部

为想要在艺术方面有所造诣的学生以及任何想成为梵高或著名艺术家的学生开设。艺术在IGCSE考试中也可以占到非常重要的位置。

英国文化

学生要从不同地区的音乐、食品等一系列事情了解英国文化。研究这个国家各个地区不同的风土人情。

西班牙语俱乐部

对西班牙感兴趣的同学,在西班牙语社会学习到西班牙的文化和传统包含建筑、艺术、地理、美食、音乐、舞蹈以及节日。他们还将学习西班牙语的应用,主要是一些简单的短语、词汇以及会话。当然最终也会品尝一些典型的西班牙菜式。

杂志社

青岛墨尔文中学的校园杂志主要涉及到学生在校的日常生活、热点事件、新闻和活动,杂志社成员都是由每个学院里不同年级的学生组成,他们每天按照各自的分工向杂志社提供自己的想法。学生们自己编排版面,研究时下热点,把他们擅长的领域写进他们引以为豪的杂志。青岛墨尔文中学校园杂志同时也拥有在线端,在上面可以看到印刷版的内容以及补充资料。这个以学生为主体的社团,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角色,它为学生们展示在学校内外的生活提供了一个平台。目前的教师负责人是Emily Lancucki,学生负责人有:总编辑Mike Yuan,艺术总监Tommy Gao。欢迎随时关注我们!

辩论社

学校辩论社团旨在于开阔学生思维,锻炼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统筹分析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在学校的支持鼓励下,我校学生参加了各类正规教育组织承办的辩论赛并取得佳绩。在“2014年全国高中生美式辩论赛青岛站”中,我校辩手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亚军,同时有八位学生受邀前往美国参加了由哈佛大学承办的美式辩论赛。

关爱自闭症儿童社

对学生进行“智育”的同时,学校还注重“德育”,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关爱自闭症儿童社经常利用节假日组织学生到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陪伴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不仅如此,学生们还在校内及青岛各地组织义卖与慈善演出,并将所得的善款捐助给自闭症康复中心,为自闭症儿童的康复献出一份力量。

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

学校要求学生参加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务求让学生在国际认可的计划下培养各项生活技能,服务他人的意识、野外生存的本领以及领导能力。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