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上清路小学斩获第38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一等奖

2017-02-28 14:33 青岛上清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第38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于2017年2月25日在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开幕。在这个周末,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大中小学共450支参赛队参与竞争,其中还包括来自德国、韩国的四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

第38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于2017年2月25日在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开幕。在这个周末,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大中小学共450支参赛队参与竞争,其中还包括来自德国、韩国的四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岛上清路小学最终夺得“神奇的机器人”项目组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头脑奥林匹克(简称OM)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旨在提高参赛者的综合素质,鼓励青少年大胆创新、动脑动手、团结协作和重在参与。

赛场上,当我们的机器人“龙王”伴着“开天辟地”的音效出场的时候,便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惊呼,每一个动作都按指令顺利完成;当我们看似简单的两块背景板自由的切换出“海底世界”与“温馨家庭”两个场景时,观众又为这巧妙的设计连连称赞;加之小演员们诙谐的表演,将科技与艺术和谐交融,带给评委和观众惊艳的视觉冲击。谢幕时,我们迎来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也受到了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登上了各大新闻报道的版面。

颁奖典礼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始人塞缪尔•米克卢斯教授亲切的与上清小选手合影,并给予高度的赞许和鼓励。相信这次经历将是孩子们一生中的宝贵财富,也是给予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最好的回馈,更是上清科技史上的荣耀时刻。面对媒体采访,孩子们总会自豪的说:我们是最美上清人,我们的校训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