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种下好习惯,塑造新自我----太行山路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7-02-27 17:18 青岛太行山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刚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太行山路小学全体师生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13日上午,太行山路小学召开了以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种下好习惯塑造新...

刚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太行山路小学全体师生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13日上午,太行山路小学召开了以“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种下好习惯塑造新自我”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薛增强副校长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队部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公布了“寒假优秀作业学生名单”、表扬了假期涌现的好人好事……为寒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假期受邀赴海南文昌参加“中国少年微星计划”少年太空创客特训营活动的学生代表畅谈了收获,激励全体同学为了自己的理想励志拼搏,奋发进取。接着,优秀教师代表程梦圆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工作的决心。

最后,袁校长向全体师生致新学期贺词,号召全体师生脚踏实地,用心播种下好习惯的种子,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浇灌、培育它,身体力行锤炼自己,塑造全新的自我!

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而它将在学生们和教师们的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更将鼓励着大家在新学期里工作和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太行山路小学)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