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与大自然来个拥抱!胶州市实验幼儿园孩子们走进自然寻找春天

2024-04-15 13: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阳光正好,春风不躁。近日,胶州市实验幼儿园浮翠园分园中二班的家长和宝贝们,走进胶州市三里河公园,开启一场寻找春天的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阳光正好,春风不躁。近日,胶州市实验幼儿园浮翠园分园中二班的家长和宝贝们,走进胶州市三里河公园,开启一场寻找春天的活动。

春风轻拂面,花开满山川,灯影映河川,四月人间仙。

大自然的一切都令宝贝们产生好奇,孩子探索着、观察着,并制作“瓶子里的春天”标本,留下了春天的气息。

家长们的参与和互动,更增加了宝贝们的信心,他们体验着互助、友情、分享所带给他们的快乐。

丢,丢,丢手绢…哈哈!丢手绢的游戏是每个童年都难以忘却的回忆,随后的亲子游戏活动,也让宝贝们保留了属于他们的回忆!

野餐、观察小鸡, 宝贝们尽情欢乐,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在不经意间成为永恒。

童年,是每个人一生最美好的回忆!而春天又让这份回忆变得清新而富有生机。成长的路上,有孩子和家长们的倾心陪伴,孩子定能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