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传承清华文脉的高中什么样?4月6日,名师、名校长亲自讲解!

2024-04-02 11: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6日上午,启迪中学面向岛城初三家庭开放,或静坐畅聊、或漫步校园,帮助家长和孩子更加直观地认识启迪中学的办学优势与教育愿景,通过面对面答疑的方式勾画出属于孩子的光明未来。

在5A级风景区内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所传承清华大学文脉的高中有何特殊之处?

理想中的高中生活长什么样儿?

如何获得升入八大美院的机会?

……

种种疑问,都能在青岛启迪中学“校长面对面”开放日报名得到解答。

4月6日上午,启迪中学面向岛城初三家庭开放,或静坐畅聊、或漫步校园,帮助家长和孩子更加直观地认识启迪中学的办学优势与教育愿景,通过面对面答疑的方式勾画出属于孩子的光明未来。

为确保给家长提供更详细的解答、一对一指导交流,本次活动报名限额20组。

时间:

4月6日(周六)上午10:00~12:00

流程:

1、招生政策解读

2、办学特色、师资等介绍

3、参观校园环境

4、现场一对一答疑

报名通道:

地点:青岛启迪中学

咨询报名电话:400 667 2020

招生咨询群:

青岛启迪中学,坐落于崂山北九水风景区,远离闹市区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启迪教育源于清华大学的文化血脉,扎根青岛基础教育的篷劲沃土,崭新的校园面貌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使得学校迅速成为岛城民办高中的一面旗帜,九水流觞的崂山,也因为一所优质高中的落户焕发出人才培养高地的全新气质。

岛城名师、名校长助阵,解决您的疑惑

张吉刚

青岛启迪中学校长

中共党员,山东省特级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山东省教学能手,潍坊市劳动模范,潍坊市专业技术拨尖人才,先后担任山东潍坊一中、潍坊七中教学部主任副校长。曾兼任山东省教科所研究员,山东省远程培训专家,潍坊市教学改革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潍坊市高中综合改革督导专家,潍坊市新课程改革示范区指导委员会麦员,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黄江萍

启迪教育总督学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副书记

首席班主任导师

中学高级教师,山东省创新型班主任、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优秀班主任、省教学能手、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优秀党员、青岛市德育先进个人、青岛市工人先锋、青岛市“巾帼建功”标兵、青岛市青年优秀专业人才、市教育局拔尖人才,青岛市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青岛二中十大功勋教师、首批德育专家。担任青岛市师德巡回报告团成员、青岛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讲师团成员、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网评审专家。著有《做学生心灵的守望者》、《黄江萍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札记》。

专家引领

雄厚师资保障升学之路

青岛启迪中学教师团队重视老中青组合,学校现有正高级2名,省特级教师1名,副高级教师8名,省教学能手和骨干教师2人,国家级优秀班主任1人,青岛市名师工作室名师1人,常年担任班主任工作教龄10年以上教师16人。学校还面向985211等知名高校招聘教育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所选拔的教师全部只有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并且全部组织赴清华大学和清华附中集中培训。

借助启迪控股与启迪教育滨布全国的教育资源优势,以及专门为启迪中学凝聚教育专家打造的"启迪智库”,高起点和高标准的教师选拔机制为学校的教师队伍造就了中坚力量。

山东省内专家进校园开展特色课程,如历史文物研究社开展瓷器鉴定等活动,使得名师云集的各学科组建设迅速形成示范和凝聚,有效提高了教师队伍的协同竞争力的强化。

剑指名校,美术见长开启成才之路

启迪美育团队深耕美育教育,依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美术学院师资体系为基础,强力打造核心师资团队,教研组下设:基础教育教研组、设计教学教研组、创新美育教研组,名师专家组、课程教材出版组等板块。

美术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有利于个性化专业辅导,教师可针对不同学生的个性和学习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学习目标,进行学习追踪尤其在美术专业训练中,会有大量的速写作业,小班化避免了泛泛的点评,可以逐一指导,落实到个人。文化课老师也会根据美术生的特性和学习特点,制定出更适合同学们发展的美术班文化课教学体系,助力学生美术高考,以顺利进入知名美术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