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我又当了一天的小学生!”石老人小学家长驻校,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024-03-20 14: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8日,石老人小学六年级一班家长驻校活动拉开了帷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  家校驻校,一直是石老人小学开展“家校协同育人”的重要一环。学校向家长敞开大门,邀请家长协同管理、监督教育教学工作是实现家校共育深度融合、促进学校持续发展进步的助推剂。3月18日,石老人小学六年级一班家长驻校活动拉开了帷幕。

迎着初升的太阳,早上7时20分,驻校家长来到学校,开启半天的驻校生活。驻校家长体验了从入校到升旗,从上课到跑操等与学生同步的活动,深入到教育教学与后勤管理的各个场景……家长实地“零距离”感受着孩子们温馨又安全的学习环境。

“驻校活动虽然只有半天,但所见所闻,让我非常欣慰。认真负责的教师、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干净卫生的食堂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孩子在石老人小学生活、学习,身为家长,我们很放心!”一名驻校家长开心地说。半天的驻校活动,驻校家长以家长的视角助力学校、学生的发展,找到家长与孩子良好沟通的切入点,家校同心,教育携手,共同打造“家庭、学校、学生、社会”四位一体的家校协同育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