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31个摊位让爱“不闲置”!青岛17中义卖活动场面火热

2024-03-15 18:15

摘要: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14日,青岛十七中组织开展第二届校园爱心义卖活动,传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良好品质,营造向善尚美的校园氛围。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14日,青岛十七中组织开展第二届校园爱心义卖活动,传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良好品质,营造向善尚美的校园氛围

春风送暖,情满校园。活动中,学生摆出了31个义卖摊位,把学校操场变成了爱心满满的“大集市”。别出心裁的宣传海报、琳琅满目的义卖商品、创意十足的促销方式,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术班充分发挥绘画优势,或是现场进行人物速写、人体彩绘,或是售卖自己的优秀作品,成为最引人注目的摊位。

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吆喝声、欢笑声,声声入耳。同学们争当“义卖员”,“顾客”们驻足选购,十七学子化身为追“锋”少年,为爱心义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是高三学生一模考试的第二天,为了给高三的学生加油助威,团委会文宣部在爱心义卖中设置了“爱心传递站”摊位,邀请高一高二的学生和老师们为高三的学生书写“爱心卡”。高三学生拿到一张张写满祝福的爱心卡后,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义卖结束后,学生会和团委会的学生干部自发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捡拾操场上残留的垃圾,一会儿功夫,热闹的操场变得一尘不染、宁静美好。

青岛十七中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全校师生的热心参与让一个个爱心汇聚成海洋,让无数个感动瞬间在这一天永远留存。每一件售出的物品都承载着爱心和关怀,它不仅是一份商品,更是一份奉献的力量,爱心义卖不仅仅是一次校园志愿活动,更成为师生们传递爱心的渠道,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