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植”此青绿,和泊里初中一起“上春山”!

2024-03-13 15: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草木初萌,大地复苏,泥融沙暖,春山可望。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振兴增绿添彩,提升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3月12日上午,泊里初级中学在泊里镇旺山开展了以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草木初萌,大地复苏,泥融沙暖,春山可望。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振兴增绿添彩,提升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3月12日上午,泊里初级中学在泊里镇旺山开展了以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

3月11日,在升国旗仪式上,学校向全体师生进行了“植树造林为环境,绿水青山育家园”主题宣讲,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植绿护绿,美化家园;厉行节约,珍惜资源;爱护生物,保护环境;垃圾分类,低碳生活。

每一棵树苗都代表着一份希望,一份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放入挖好的土坑中,轻轻扶正,然后培土、浇水。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与坚韧,也体会到了人与自然之间的紧密联系。

志愿红播种文明绿,小小手添绿正当时。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植树的意义,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照顾“绿色”,从保护身边的绿色做起,共同创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