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唯一!这所学校被定为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

2024-01-11 17: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月11日,教育部公示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名单,共推荐184个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全省共6所中小学入选,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双语小学榜上有名,成为青岛唯一入选学校。

青报教育在线讯 1月11日,教育部公示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名单,共推荐184个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全省共6所中小学入选,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双语小学榜上有名,成为青岛唯一入选学校。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双语小学以“智慧和悦教育”为主线,全面构建让每个孩子最快乐、最幸福、最智能、最丰富、最精准的培育体系,以培育适应未来发展的智能科技人才。智慧和悦教育构建了全空间人工智能体系、全方位智慧导学平台、全维度大数据分析系统,全视角全球互联空间。据悉,学校现已初步建立起具有集团办学特色的和悦智慧教育体系,努力为学生打造“全发展成长圈”,让每个孩子在和悦校园里成为“最好的自己”。

此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共推荐184个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目前该名单已进入公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