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设置40个听力考试考生专用核酸检测点

2023-01-03 17: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将为在我市参加听力考试考生专门设置听力考试考生核酸检测点,共计40处。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3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2023年1月8日上午如期举行。1月3日,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告表示,将为在我市参加听力考试考生专门设置听力考试考生核酸检测点,共计40处。

听力考试考生凭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月4日推送的核酸检测短信到核酸检测点参检(如果个别考生未收到短信,可以到报名地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报考信息确认单)。在校考生可参加生源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

为确保及时得到核酸检测结果,避免核酸检测未出结果影响信息填报,考生原则上应于1月5日进行核酸检测。

参加核酸检测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出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月4日推送的核酸检测短信,遵从指引,有序排队核酸检测,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如考生已确认在阳性感染期内,则无需进行核酸检测。

完成核酸检测后,所有考生务必于1月5日9:00至1月6日17:00登录网站 https://wsbm.sdzk.cn:8888/tlxxtb/ 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根据考生填报健康信息进行分类编场。若个人健康信息填报时,考生已确认在阳性感染期内,则无需进行核酸检测,直接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即可。若考生属于正在医疗机构接受救治的新冠感染重症患者,可与报名地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联系落实参加考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