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感恩有您,灿若夏花,青岛外事学校班主任节走心又暖心!

2022-06-21 11: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外事,有这样一个特别的团队,他们或风趣、或严格,他们运筹帷幄,却也心细如发。他们奔波的脚步,忙碌的身影,迎来晨曦,又送走校园的每个夜晚。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老班”。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外事,有这样一个特别的团队,他们或风趣、或严格,他们运筹帷幄,却也心细如发。他们奔波的脚步,忙碌的身影,迎来晨曦,又送走校园的每个夜晚。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老班”。

在这个美丽的夏季,青岛外事学校“美丽外事 魅力老班”第六届班主任节如约而至。6月10日清晨,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多功能厅举行第六届班主任节庆典并全程校内同步直播,校园内掌声与祝福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温馨与感动。

致敬,灿若夏花的您

“外事这场美丽的师生遇见,班主任老师与我们共同经历特殊时期,口罩每天都与你同在,核酸每周都在记录,每个学生的讯息,变成每一个班主任心跳的节拍。班主任们的工作辛苦,但带来的是收获、幸福和快乐。”副校长姜封祥代表学校,向全体班主任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领导干部们也纷纷走进班级,为班主任老师们送上精美鲜花与礼品,以及节日的问候。作为一群习惯了默默付出的人,在今天这个班主任的专属节日里,手捧鲜花,老师们的笑容比夏花还要灿烂,温暖在心底荡漾。一切的辛苦操劳,一切的琐碎烦恼,都在这一刻化为温馨、荣光与感动。

感恩,温暖如光的您

班主任之于班级,可谓无所不能的存在。每个外事“老班”都有不同的性格、风格和魅力,但不变的是他们用心用情守护学生的初心与信念。班主任节期间,各班学生也发挥创意,为朝夕相处又可敬可爱的“老班”们制造惊喜。

“您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原来班级的力量可以很强大!”2019级报关与国际货运高职2班把想对班主任说的话绘成字牌深情告白。2019级报关与国际货运高职1班与商务英语高职班精心制作毕业纪念视频,回顾与班主任三年相处的点点滴滴。

“老师您永远带着笑容……”2021级电子商务高职班用质朴的文字描绘他们眼中的班主任。2021级商务日语高职班将对班主任的暖心祝福写满黑板,并为老师设计卡通形象。2020级国际商务普职融通1班、综合高中班和电子商务高职班则用风趣的语言骄傲地向大家展示他们的“老班”梅子、旷姐与小颖。

五彩的气球、真诚的文字、动人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到班主任与孩子们的爱在传递。班主任是学生成长路上温暖的领路人,这种温暖像是一束光,平凡到不曾耀眼闪亮,却能点亮心灵,指引方向。

外事班主任节,让学生懂得感恩,让教师心灵润泽。班主任们的故事每天都在不断地上演,相信全体学子将以实际行动尊重、理解、感恩班主任,以最好的自己回报每一位老师!育人之路漫漫,外事“老班”们也定会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收获育人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