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平度市实验中学唱红歌礼赞祖国

2021-09-30 14: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6日下午,平度市实验中学暨青岛十一实验初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以班级为单位的红歌合唱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国庆72周年。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26日下午,平度市实验中学暨青岛十一实验初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以班级为单位的红歌合唱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国庆72周年。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开序幕。16个合唱团依次登场,16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轮番上演。高亢的声音,唱出了百年里的峥嵘岁月;动人的合声,唱出百年里的齐心协力。歌声与掌声交织不断,为建党100周年和祖国母亲72周年生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红歌合唱让师生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爱祖国的决心。《歌唱祖国》直抒心情,唱出了所有师生的心声。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丰富学校的文艺生活,也旨在把青岛市教育局“十个一工程”之会唱一首歌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国庆72周年。

耿金堂校长、刘健副校长、张述亮主任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奖。耿校长鼓励同学们牢记党的历史,牢记先辈无私奉献精神,增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全体师生集体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的歌曲中结束了本次红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