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潜心教育,硕果累累!胶州23中多位教师在市级优质课评选中获奖

2021-09-22 15: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了2021年胶州市优质课评选结果,胶州23中勇创佳绩,参赛教师全部获得二等奖以上奖励,其中郑鑫、潘芹芹、李珊珊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胶州市参加青岛市优质课比赛,杨莎莎、刘萍、王世清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了2021年胶州市优质课评选结果,胶州23中勇创佳绩,参赛教师全部获得二等奖以上奖励,其中郑鑫、潘芹芹、李珊珊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胶州市参加青岛市优质课比赛,杨莎莎、刘萍、王世清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新学期,学校接续加强课堂改革的力度,重视教研的引领作用,强化名师的榜样示范,通过校级展示课、示范课等活动,给教师们提供成长的平台和路径,精心打造绿色魅力课堂,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一所学校老师有希望,学校就会有希望”。教师是学校的生产力,没有高素质的教师,就没有高质量的教育,就没有壮大的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二十三中全体教师将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到“用心、用力、用情”,“尽职、尽责、尽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