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聚焦学运会|男足大学组江苏和山西未丢一球获胜

2021-07-11 19:23

摘要: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足项目(大学组)第一轮小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中,A组江苏3比0大胜吉林,B组山西2比0胜浙江。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足项目(大学组)第一轮小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中,A组江苏3比0大胜吉林,B组山西2比0胜浙江。

在江苏队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开场仅8分钟,江苏队12号张志豪一脚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江苏队将1:0的比分维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江苏队持续发力,27号沈柏屹、20号陈啸天接连进球,最终江苏队以3:0战胜吉林队。

在山西队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开场第28分钟,山西队33号队员叶焱菲先入一球,紧接着第31分钟,山西队11号队员吴卓成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拉大至2:0,浙江队无力回天,最终山西队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