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聚焦学运会|中学组男足新疆小将连进四球,率队7:0击垮吉林

2021-07-11 18:51

摘要: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足(中学组)比赛第一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本轮比赛中,A组北京2比1战胜江苏,B组新疆7比0大胜吉林,C组湖北4比2胜湖北,D组广东6比0大胜福建。值得注意的是,新疆队9号小将艾力亚斯·买买提玉素甫在比赛中先后打入四球,率队大胜对手吉林。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足(中学组)比赛第一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本轮比赛中,A组北京2比1战胜江苏,B组新疆7比0大胜吉林,C组湖北4比2胜湖北,D组广东6比0大胜福建。值得注意的是,新疆队9号小将艾力亚斯·买买提玉素甫在比赛中先后打入四球,率队大胜对手吉林。

北京对战江苏的比赛中,开场第29分钟,北京队9号队员吴伟豪率先进球,江苏队不甘示弱,21号队员蒋浩军扳回一球,上半场双方1:1打平。下半场第57分钟,北京队率先打破僵局,8号队员钱诚进一脚破门,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2:1。

新疆对战吉林的比赛中,新疆队开场迅速进入状态,仅六分钟就由8号队员米尔扎提·阿木提率先打破吉林队大门。第13分钟,新疆队3号队员迪丽夏提·艾斯卡尔打入第二球,第22分钟,8号队员米尔扎提·阿木提梅开二度,再入一球。之后,9号队员艾力亚斯·买买提玉素甫先后打入四球,最终新疆队以大比分7:0获得胜利。

湖南对战湖北的比赛中,开场仅2分钟,湖南队11号队员张喆率先进球,湖北队迅速调整心态,11号队员林飞扬、7号皮梓杨、6号黄剑鹏、10号赵云轩接连进球,湖北队上半场以4:1的成绩暂时领先。下半场第50分钟,湖南队7号队员廖玺打入一球,但未能扭转不利局面,最终湖北队获胜。

福建对战广东的比赛中,开场第18分钟,广东队9号队员李钧予先进一球,第30分钟,李钧予再进一球,广东队以比分2:0暂时领先。下半场广东队持续发力,10号黄仡恺、17号范家麟接连进球,16号温浩华更是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广东队6:0大比分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