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聚焦学运会|大学组女排江西队苦战5局,逆转险胜黑龙江队

2021-07-11 17:52

摘要: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女排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的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江西队在2:1落后的形势下,奋起直追,最终以3:2逆转险胜黑龙江队。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女排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的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江西队在2:1落后的形势下,奋起直追,最终以3:2逆转险胜黑龙江队。

在昨日的第一场比赛中,江西队和黑龙江队均负于对手,今天的比赛对他们而言格外重要。开局,江西队以25:19先下一城,第二局黑龙江队调整战术,一度以18:7领先,面对11分的分差,江西队奋起直追,连得8分,将比分追至18:15。面对江西队的迅猛攻势,黑龙江队稳住了阵脚,最终以25:17扳回一局。

第三局,黑龙江队开局以5:2领先,之后虽然江西队数次将比分追平,黑龙江队仍然以25:23赢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愈加胶着,双方一路战至22平,比分差距始终无法拉开,最终江西队以25:23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江西队乘胜追击,以15:8战胜黑龙江队,以总比分3:2逆转取胜,赢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今天的另一场比赛由浙江队对阵山东队,开局山东队发挥出色,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以8:5领先进入了第一个技术暂停。随后浙江队不甘示弱,数次将比分追平。山东队顶住压力,以25:23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战至11平后,浙江队开始发力,双方比分差距不断拉大,最终浙江队以25:18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浙江队分别以25:18、25:21连下两城,最终以总比分3:1战胜山东队,取得小组循环赛两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