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聚焦学运会|中学组男排比赛山东力克海南取两连胜

2021-07-11 17:42

摘要: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男排第二天的比赛火热打响,山东队坐镇主场,以3:1力克海南,取得两连胜。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男排第二天的比赛火热打响,山东队坐镇主场,以3:1力克海南,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山东队先声夺人在开场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海南队随后请求技术暂停,经过调整技术,将比分差逐渐缩小,但山东队还以25:18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场,双方比分一度胶着上升,山东队凭借着猛烈地扣杀和完美的调度以25:20再下一局。第三局,海南队进行了战术调整,开局就发起猛攻,以10:6的比分领先,山东队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16:17。随后的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海南队在这一局获胜。

进入第四局,双方队员加大了进攻力度,海南队开场以3分的分差优势保持领先,山东队顽强拼搏,用大力扣杀将比分实现了17:16的反超,领先后的山东队士气大增,队员们接连打出几个精妙的配合,最终以25:22拿下比赛,实现了主场的二连胜。

在重庆对阵湖南的比赛中,重庆队分别以25:23、25:14、25:22的比分,连赢三局,轻松战胜了湖南队。7月12日将有四场排球比赛在青岛六中体育馆打响,分别是北京VS重庆、湖南VS江苏、上海VS山东、河北VS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