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聚焦学运会 | 展武术魅力,仰少年风采 武术项目赛事开赛啦!

2021-07-11 16: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7月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赛程里,中学组、大学组两大组别400余名参赛选手,将进行自选长拳、自选太极拳、自选南拳、自选枪术、自选棍术、自选剑术、自选刀术、自选太极剑、自选南刀(女)、自选南棍(男)、对练等11个男女项目和1个集体项目的比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  相约岛城,相聚十九。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项目赛事于青岛十九中体育馆开赛。在7月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赛程里,中学组、大学组两大组别400余名参赛选手,将进行自选长拳、自选太极拳、自选南拳、自选枪术、自选棍术、自选剑术、自选刀术、自选太极剑、自选南刀(女)、自选南棍(男)、对练等11个男女项目和1个集体项目的比赛。

11日上午8时30分,伴着高昂雄壮的旋律,全场起立,面向五星红旗和全国学生运动会会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国歌后,各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主持人依次介绍竞赛监督委员会、仲裁委员会、各裁判员。随后,运动员们依次入场,他们整齐划一、神采飞扬、意气风发,满是青春的蓬勃与朝气。

战鼓擂响,旗帜飘扬,武术赛事也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他们身上展现出青春的速度、活力与激情,蓄积已久的力量也将迸发。预祝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都能够斩获佳绩,也预祝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项目赛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