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聚焦学运会|青岛艺术学校赛区跳绳赛事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2021-07-11 16:22

摘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即将开始,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青岛艺术学校本届学生运动会筹备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进行开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即将开始,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青岛艺术学校本届学生运动会筹备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进行开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校园道路上,彩色道旗飘飘,让绿树如荫的校园变得更加绚丽多彩。“跟党走 逐梦想 最青春”“迎接学生运动会 传播青春正能量”等宣传横幅随处可见,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宣传标语让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各种学生运动会的标志和宣传画都已经张贴到位,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办会氛围。

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在各自的岗位开始了工作,接待部的老师和志愿者已经守候在机场和酒店,迎接从全国各地陆续到来的裁判和工作人员。

后勤部门正在对比赛场馆进行最后一次细致全面的清洗,擦亮观众席的座椅,擦掉看台的每一处污渍,擦净比赛场地的每一块地板,确保比赛在干净如新的环境中进行。

餐饮部的工作人员对学生运动会的餐饮保障工作做着准备,“民以食为天”,吃得好才是好成绩的保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指定专人负责。从食材的源头到运输的过程,再到实际菜肴原料入库,进行采样、化验,保证质量和安全,让在艺校的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吃的安心,放心,舒心。

宿舍楼里,志愿者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各类生活用品已经全部配齐,床铺都已经铺好,只待参赛代表队入住。

后勤部也在对各种设备进行最后的检查、调试,确保赛事期间设备正常运行。物料部的老师也在有序发放各类比赛用材料,门类繁多的比赛用品记录清楚,发放有序。

安保部的工作人员也在全校进行最后的巡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漏洞,为学运会保驾护航。

综合协调部、竞赛部、防疫部的工作人员不停地用电话、微信协调各个部门、各个代表队之间的各项事宜,解决各种突发情况,确保赛事准备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截止9号,青岛艺术学校承办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艺校人已经做好准备,以最昂扬的姿态、最饱满的热情、最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到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的准备工作中,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有信心以优质的服务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营造一个舒适的比赛、工作和生活环境,把学运会跳绳竞赛举办得节俭、高效、安全、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