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聚焦学运会|足球项目7月10日开赛,48支队伍鏖战绿茵赛场

2021-07-11 16:00

摘要:7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大学组足球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白沙湾足球场全面展开,48支足球队将在绿茵场上展开为期三天的小组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大学组足球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白沙湾足球场全面展开,48支足球队将在绿茵场上展开为期三天的小组赛。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足球项目竞赛主管庄宁介绍道:“此次足球比赛共有四个组别,分别是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大学男子组、大学女子组。每个组别都有12支队伍,比赛双方队伍经由现场抽签决定。共有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100多名技术官员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

上午的中学女子组小组赛中,A组辽宁队VS海南队,C组河北队VS河南队,D组浙江队VS内蒙古队。在大学男子组小组赛中,则由A组湖北VS湖南,B组新疆VS山东。A组湖南队在下半场连下两球,以2:1战胜湖北队,B组山东队与新疆队战至2:2,点球大战中新疆队一球险胜山东队。

下午还进行了中学男子组、大学男子组、大学女子组的比赛。绿茵场上,球员们带球奔跑,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相互较量,争夺决赛名额,四个组别的决赛将在7月17日同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