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周到细致助赛,“校长服务组”收获友谊满满

2021-07-08 10: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7月3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为全力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青岛市教育局成立了由16位局属学校副校长组成的驻点督查服务组,督查服务组成员代表市教育局每人进驻一所赛点学校,同参赛团队的教练员、领队、运动员同吃同住,关注他们的需求细节,全面了解他们在比赛期间的生活状况,为各代表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7月3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为全力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青岛市教育局成立了由16位局属学校副校长组成的驻点督查服务组,督查服务组成员代表市教育局每人进驻一所赛点学校,同参赛团队的教练员、领队、运动员同吃同住,关注他们的需求细节,全面了解他们在比赛期间的生活状况,为各代表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据了解,督查服务组成员进驻学校后,都要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张贴在食堂、宿舍和赛场的显眼位置,方便运动队及时联系沟通,每天主动跟团队领队电话沟通两次以上,仔细询问当天对赛事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及时上传一日三餐照片,对每天的沟通情况形成文字材料,当天上传组委会建档留存。

周到细致的服务解决了参赛队员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感动了各参赛队,让他们感受到青岛的热情和温暖。青岛三中副校长贾廷深负责青岛实验高中赛点,他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也与各参赛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7月7日女子中学组篮球赛结束后,各参赛队纷纷启程返回,贾校长觉得特别的不舍,他决定给每一位领队发一个短信,表达自己的感谢和留恋之情:“再美好的相聚也要离别,感谢十四届学运会,感谢来自全国的优秀团队,感谢您在青岛留下的一个个精彩瞬间,祝你们返程顺利,一路平安,欢迎再来青岛!”,各领队纷纷回信息,也表达了对青岛组织方和助赛组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