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准备好了!

2021-07-06 14: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做好参赛运动员的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7月5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为迎接学生运动会做最后的准备。

青报教育在线讯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2日在青岛开幕,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承担羽毛球项目大学生组的接待及食宿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做好参赛运动员的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7月5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为迎接学生运动会做最后的准备。

校长孙洪传、党委书记袁有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上,副校长金相臣从VP计划、VP计划的落实、设施设备物资的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列出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待处副主任张习萍、食品安全处副主任马丛林做了表态发言。

校长孙洪传对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这是青岛市政府承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也是教育系统的一件大事,为高质量完成这次接待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简约安全 精彩”办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指示要求,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二要明确工作任务,每个岗位细化具体事项,责任到人,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强培训与检查指导,确保每位人员熟悉岗位规程,能够独立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任务。三要按照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提出的服务要求,加强礼仪培训,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和服务标准提供热情主动、细致周到的服务,向全国的运动员展示出高新职业学校的风采,展示出青岛教育的风采,展示出青岛的风采。四要做好食品安全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严要求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保障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此次动员大会提振了全体“高新”人的精气神,宣示了为羽毛球项目运动员做好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振奋精神,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完成好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会后,学校领导对食堂及宿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