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火红祝福送考生,中考加油我必胜——青岛第五十三中学举行送考仪式

2021-06-18 22: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在九年级学子即将离校之际,青岛第五十三中学举行送考仪式,为学生送去学校的祝福,为中考加油!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九年级学子即将离校之际,青岛第五十三中学举行送考仪式,为学生送去学校的祝福,为中考加油!

队列整齐的九年级学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青春的笑脸在六月的艳阳里灿烂而热烈。

副校长姜新海在致辞中对即将走向中考战场、迈入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达了由衷的祝福。睿智亲切的话语,让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期望,增加了迎战中考,扬帆出征的信心。

政教处主任杨毅带领全体九年级学子举起右拳,集体宣誓。誓言铮铮,字字铿锵有力,句句震撼人心。豪迈的誓言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奋进的火焰,坚定了冷静迎战、再创辉煌的决心。

最后,全体毕业生列队走过红毯,与朝夕相处的老师们一一击掌,从校领导和老师手中接过象征红红火火的绣球火龙果和满载祝福的德芙巧克力,一切祝福尽在其中。母校的教诲深藏心底,栽培的恩泽永生难忘。九年级学生们带着破釜沉舟、卧薪尝胆的气势,带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心态,带着老师、父母的期望、带着青春的梦想开启一个属于自己辉煌的未来。

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秣马厉兵方显本色。相信九年级全体学子定将在中考中旗开得胜,凯旋而归!祝愿2021届学子们中考征途中一帆风顺、金榜题名!为梦而战、中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