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十一中:在心理游园活动中发现最棒的自己

2021-05-28 16: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崂山区第十一中学举办“阳光心态 乐享生活”心理游园会活动,学校七、八年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游戏中发现最棒的自己。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崂山区第十一中学举办“阳光心态 乐享生活”心理游园会活动,学校七、八年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游戏中发现最棒的自己。

水上吹乒乓球、舒尔特方格游戏、跳房子、三人四足、珠行万里……心理游园会上多种多样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游戏中的孩子们互相鼓励,默契十足。

本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跳房子游戏,但是,这个跳房子游戏可与以往不同,初玩的小伙伴更是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据介绍,跳房子游戏是学校为了锻炼同学们左右脑而精心设计的,游戏中同学们要尝试将格子内文字的颜色说出,而不是文字所代表的颜色,这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难度。

据了解,崂山区第十一中学此次“阳光心态 乐享生活”心理游园会活动仅仅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崂山十一中积极开展心理剧展示、心理健康讲座、团体拓展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携手家长共育健康少年,助力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生长!

通讯员 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