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胶州职教中心再添新学校 上合·艾可什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2021-05-11 09: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10日上午,上合.艾可什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10日上午,上合·艾可什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报告厅举行。

与会领导、嘉宾为上合·艾可什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揭牌并合影留念

胶州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孙晓兵,胶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翠华,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导演包贝尔,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管清红,青岛艾可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北京胜视传媒投资公司董事长常琦,上合示范区商旅文化部部长夏鹏,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瑞堂,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刘元福以及文化影视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学生家长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传战主持揭牌仪式。

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刘元福致辞

学校校长刘元福致辞时表示, 胶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作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青岛样板,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一直坚定不移走应用型办学实践之路。为培养影视行业一线所需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学校与青岛艾可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联合成立上合.艾可什影视职业技术学院。为影视行业输送大量实用型技工人才,助力我国影视产业的工业化进程,为胶州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提供服务,为青岛打造世界一流的东方影都提供有力的支持。

知名男演员、导演包贝尔致辞

青岛艾可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李传战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胶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将贯彻落实《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积极发挥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与职教大发展同频共振,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立足青岛、服务山东、面向全国、”的职业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领导、嘉宾与上合.艾可什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