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四二学子爱心义卖 助力山区贫困学子

2021-03-31 19:4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阳光明媚,草长莺飞,3月31日中午,青岛四十二中操场上一派热闹的景象,面向全体师生的“淘淘市场”义卖活动正在进行着!这场义卖所得善款将会捐献青岛微尘基金会—&mda...

青报教育在线讯  阳光明媚,草长莺飞。3月31日中午,青岛四十二中操场上一派热闹的景象,面向全体师生的“淘淘市场”义卖活动正在进行着!这场义卖所得善款将会捐献青岛微尘基金会——筑梦计划,为山区贫困学子带来希望。

义卖活动开始,各班同学们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很快就将摊位摆放好,书本、玩偶、手工艺品各种闲置物品琳琅满目。不一会,摊位前就陆陆续续迎来了“客人”,有的“小店长”在摊位前大方地宣传自己的物品,有的“小店长”甚至跑出自己的摊位,积极“推销”热门商品,“小店长”与“客人”商议好价钱成功交易后,脸上露出了喜悦和自豪的笑容。“我卖出了一个玩偶,我们把挣到的钱都捐给贫困山区的同学,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小李同学开心地说。

义卖活动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还吸引到了老师们的注意力,许多老师也走进了同学们的摊位,挑选起书本文具、食品杂物......

一阵阵嘹亮悠长的吆喝声,一件件洋溢爱心的商品,让校园成为了快乐的海洋。这次义卖活动同学们不但锻炼了能力,开阔了视野,还收获了与伙伴们共同努力的喜悦。同学们的善良和热情,是珍贵宝藏,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同学的内心都增添了满满的爱心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