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弘毅中学:家校合作“护学岗” 用爱筑起安全防线

2021-03-23 10: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弘扬文明交通的意识,弘毅中学家委会根据上级文件,组织成立“家长志愿护学岗”。工作得到广大家长大力支持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弘扬文明交通的意识,弘毅中学家委会日前组织成立了“家长志愿护学岗”。近百位家长,拿出实际行动,配合家校合作,积极奉献爱心,配合值勤的学校干部教师和保安,为全校学生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弘毅中学门口的志愿者,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位家长代表感慨道:“身教重于言传,家长们用志愿者的真实行动向孩子诠释大爱的意义,培养孩子的仁爱之心!”有了家长的细心护学,校门口交通变得更加有序,出行效率也得到了明显提高。

这是一群值得尊敬、乐于奉献的家长志愿者,他们也有繁忙的工作,他们也有繁琐的生活,但是当学校和孩子们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站了出来,无私奉献,服务学校和学生。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可亲可敬的爱心家长们!学校放学时段的交通变得畅通多了,有效避免了交通拥堵状况,消除了安全隐患,给孩子们增添了安全保障,同时爱心家长们的护学活动还为弘毅中学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教育环境,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